咕咕鸡本鸭

持续性咕咕嘎嘎。

我在园子那些年〔六月小专〕

【ooc致歉,本文非乙女,第三人视角cp向日常】
 【本期说的是: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专场走来了】





“我和他搭伙?这不是你俩的专场吗?”


“这本来就是小专场……”


“不行不行。”


“别呀……您是我心中的捧哏巨匠啊!”


周九良冲何九华挥挥手,刚想从后台门逃走,不想迎面撞上了孟鹤堂。


他左青龙,右……不是,左边跟着尚九熙,右边跟着沈三晶。


“怎么?”孟鹤堂看了何九华一眼,“还没做好心理建设呢?”


何九华无奈的摊手,“叛逆期,死活不肯。”


“你们先出去吧,我说说。”孟鹤堂说着,老父亲似的拉着周九良的手在沙发上坐下。


其余三人出了剧场门,找了家奶茶店的角落坐下。


“都说德云七队大事孟叔拍板,小事九良决定,真的假的?”沈三晶一边刷微博,一边读超话里的帖子。


“当然是真的。”何九华头也不抬,拿着自己的手机不知在看什么。


尚九熙在一旁笑了,而后慢吞吞接茬:“所以七队从来就没有什么大事。”


“嗐!”沈三晶收起手机,喝起了面前的奶茶。


尚九熙和何九华汇报演出不是第一次了,但这极有可能是最后一次。


眼瞅着就要暑假了,孟鹤堂和周九良的执行经纪人郭雪霏前些日子也通知两个人,说公司给安排了上湖南卫视录节目。


“你们俩是什么时候去录那个神奇的汉子?”


“咳咳……”尚九熙正喝咖啡,差点被沈三晶一句“神奇的汉子”给呛死。


何九华放下手机给尚九熙拍背顺气,又对沈三晶道,“九日注意点,咱是德云社,不是全聚德。”


“我这不是一时口误嘛……”沈三晶小声嘟囔了一句,低头拿吸管去戳杯子里剩下的椰果,“你俩成名在望了,七队那一个个的也都预订了。用不了多久我一个花季少女就成留守妇女了。”


尚九熙好不容易缓过气,“你还酸上了?”


“这是老父亲对你们都有出息的感慨。”


“滚!”


也不知道孟鹤堂承诺了周九良什么,最终让他同意下了这档子事。


也因此,“和尚九熙搭伙说个相声吧”成了这些年七队队长唯一拍板的大事。


“欢迎各位来到天桥德云社,扶好你们的头,监斩官带着断头台,走来了!”


节目一场接着一场,师兄弟帮忙,队长队副特意空降助阵。


尚九熙和周九良在台上演《黄鹤楼》的时候,大家都蹲在侧幕看热闹,沈三晶站在他们身后,又想起了几天前说起的玩笑。


前程远大,成名在望。


他们值得。


“哟,三晶怎么哭了?”


“笑得,乐得我眼泪都出来了,真的。”


【TBC】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