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鸡本鸭

持续性咕咕嘎嘎。

》假期结束感言及创作心得

其实写【我在园子那些年】这个故事吧,一开始就是闲得胃疼想要反一下套路。


因为lof上的乙女向多数是以小师妹(或者师姐)以及各种亲朋好友的角度切入,然后原创女主基本上都是身怀绝技。


因为我本人呢,是个买了板至今没学会的废人。所以没有什么代入感。


但得益于天生表达欲过剩(简称废话太多)另外也有个专门写cp向的大号在,所以就有了开个卡在乙女和cp向之间的连载的脑洞,也就是【我在园子那些年】


沈三晶这个名字……就是突然冒出来的。

沈九日这个外号……就是我自己嘲笑自己取名废出来的梗。


所以说我就是个后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好了好了,小沈这个角色其实也算有我的影子。比如生活不易,比如话唠碎嘴,比如除了bb啥都不会,比如活得很直男(瘫沙发也确实是我能干出来的事)


也有不同,比如沈三晶是个一瓶雪花啤直接被放倒的东北老妹,而作者我是个一瓶接一瓶酒量挺好的长江流域人民。

比如沈三晶是个父母双亡死皮赖脸进德云的关系户,而作者我是个家庭美满每天和亲妹妹相爱相杀的苦逼高中生。


然后能写了十几篇还有兴致接着往下也是我没想过的,毕竟我混迹文圈那么多年,鸽子精本质已暴露无遗。


——同人文学就是弥补遗憾的文学。


这应该是三老师说的话,我特喜欢(其实也特羡慕三老师本人)


我本人现在及之后的生活轨迹可能和沈三晶不会有一点重合,但我仍然希望她能代我,陪伴先生们走过这些年风风雨雨(也不枉我为了拉时间线翻遍zqsg的微博了)


暂时没有停更的意思,不更就说明在学校里嘿嘿。大家下一个长假再见呦(也许某个双休会有掉落)


也希望能在这篇文里感同身受,找到代入感的大家能好好活着(?)


评论(2)

热度(1)